close

279922_254087221270196_100000067594003_1179587_493490_o.jpg  

2011年的7月底~我終於擺脫當乳牛的日子了!!

其實我並沒有設定要在甚麼時候斷掉母奶....

更甚至在2個月前當我兒子在病房裡不吃不喝生上裝滿監測儀器的時候..

我還慶幸著好險我還沒給他斷奶.雖然母奶已經不能滿足他營養的需求.但至少在他生病時是他為一想要吃的!!

我兒子在經歷了五月那場病之後.我也就更不積極的幫他實施斷奶大計...

但是...也不知是是怎麼了~~或許真的是太累了~

從五月2支小鬼同時住院之後.我的身體跟精神或許到達一個臨界..等它們康復出院之後...

我的身體開使出現一些警訊.....

原本就容易的痠痛的身體變本加厲的讓我不得不正視"身體疼痛"這件事...

常常一過中午我的腰背就開始一直疼痛到直上腦門......有時候會痛到連眼睛都張不開....

唉~~我想說是我老了~不耐操!!

於是我幾乎天天按摩~但也沒讓情況改善多少..

接著我跑去看中醫...中醫說我氣血不足長期睡不好...身體在抗議了!!要我天天去推拿加吃藥調養~~

天知道我多怕推拿ㄚ~~我覺得我的骨頭都快要被折斷了~~全身都被折的喀啦喀啦作響...嚇死我了!!

於是我再也不敢去推拿了!!因為我覺得我的脊椎可能會被折斷><.....

又拖了一陣子...我要醫院去檢查...醫生說我是得了"纖維肌痛症"

很妙的病吧~~更妙的是這個病症雖不是大病但也不容忽視!!

於是...我開始認真思考調整生活步調讓我的身體肌肉好好休養...

所以就從可以好好的睡個一覺到天亮開始吧!!首要之務就是"斷母奶"......

我告訴小勛說"媽媽的ㄋㄟㄋㄟ壞掉了不能喝ㄋㄟㄋㄟ了..."並且讓他看我包紮好的ㄋㄟㄋㄟ...

接下來只要他碰到我的胸部我就會大叫好痛...

前三天.小勛都有小小的哭泣一下...可憐的表情讓當媽的我好捨不得...

不過到是沒有大哭大鬧也願意喝一點裝在奶瓶裡的開水或鮮奶...

接下來也慢慢接受ㄋㄟㄋㄟ壞掉了的事實!!雖然他每天還是要看一下他最愛的ㄋㄟㄋㄟ...

還有我為了讓自己沒有反悔斷奶的後路我就連續狂嗑了好多天的韭菜大餐....

於是...ㄋㄟ ㄋㄟ就這樣掰掰了!!

長達一年半的乳牛生涯終於告一段落啦!!

不過我兒子真的很討厭奶瓶...在剛開始斷奶的前7天睡前願意用奶瓶喝一瓶牛奶之後.就再也不肯吸奶瓶了!!

所以現在每天都是睡前先坐在餐椅上用杯子喝一杯牛奶之後再刷牙睡覺......

真好...他現在就像大孩子的作息了.睡前一杯奶然後一覺到天亮!!

從7/22那天開始戒奶到現在也快一個月了...這次沒有破功也沒有退路!!

終於可以去採購漂亮的內在美了!!!

也希望我的疼痛並可以慢慢改善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