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是源起於我家2隻小鬼..

殊不知我家2隻小鬼都是跟我一樣是敏感膚質..

所以為了讓它們有比較好洗澡水質..所以我裝了沐浴淨水器!!

甯甯與智勛的皮膚都是敏感體質.常常會敏紅..所以我連購買沐浴乳以及乳液都非常小心..

因為我喜歡喝有過濾過的水(一來水質比較好喝起來會微甜沒生味二來比較衛生乾淨).

自從知道我家頂樓的髒亂環境之後就算每年都有清洗水塔我也還是堅持要裝濾水器.因為家裡有2個小孩喝的水一定要非常注意.

然後最近我又看到了沐浴淨水器..

說實話.原本覺得好像沒啥差別覺得幹嘛要裝這東東??真的有效果嗎??

後來想想.水中含有消毒的氯.前一陣子新聞也說常洗熱水澡易致癌也是因為水中的氯產生揮發毒物.

甚至誰知道會不會有一堆拉哩拉雜的重金屬之類的殘留...當媽的果然是想很多~~

又想到家裡的2隻小鬼還是裝了吧!!總是要為小朋友著想啊!!

沒想到...真的有差ㄝ!!

裝了之後沐浴乳不需要使用那麼多..泡泡就很多嚕...洗完之後肌膚都咕溜咕溜...

還有我的臉超容易過敏每次用完洗面乳都很緊繃甚至很癢..裝了之後有差歐~~

沒想到真的差蠻多的.本來只裝在小孩洗澡的浴室..所以我幫我的浴室也裝嚕!!這樣老娘我泡澡才能水噹噹啊!!哈哈哈~~

真的超推薦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