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97.JPG

挖~~時光飛逝!!一轉眼我家小帥就要抓周了...

當媽的我這一年真的是過的好緊湊...

開始上班.開始有2隻小鬼..

跟很多職業婦女都一樣,日子每天都像在打仗一樣。

孩子,家庭,工作。我常戲稱我已經沒有自己的時間嚕~~

好險..渾渾噩噩也一步步過去了...

張小智周歲這天剛好還在過年.大年初五跟家中長輩大家一起到餐廳幫智勛歡度一歲生日...

下午..我們就在家裡開了慶生趴及抓周活動....

我家這隻果然是個3C控...抓週第一個就抓了支手機..果然是跟老爸很像...

 

P1080878.JPG

感謝各位叔叔伯伯阿姨送來的禮物~~非常感恩~~

每個小智勛都粉喜歡...還有照片上沒照的衣服阿...大紅包....感謝!!

小智勛..恭喜你一歲嚕!!

媽咪一樣只希望你天天快樂!!笑口常開~~

雖然你是個酷哥+省話一哥...看在老媽為你把屎把尿又奉獻ㄋㄟㄋㄟ的份上...可以多講些話嗎???

不要給我用一指神功+搖頭點頭來指揮我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