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07.JPG

 

唉喲..我的媽ㄚ....今天終於到來嚕~~

我家甯甯等這天等了好久啦~~

好快~~好快~~一轉眼我的小女娃就長這麼大了...

彷彿還剛抱在手裡搖著的寶貝一轉眼就變成了一個小姑娘嚕~~

時間真的過的飛快的...

生日的前一晚..當媽的我挑燈夜戰就為了做個甯甯欽點的皮卡丘生日蛋糕..

去年他的三歲生日.因為我在坐月子所以沒幫他做蛋糕是幫他訂了一個派大星..

 

DSC00119.JPG

 

今年他說想要個皮卡丘的蛋糕(其實他更想要公主的蛋糕但是媽咪還要在練練手藝才能變出來><)...

原本我們邀請了一些小朋友來開趴..我們還去訂了一個類似babyboss的聚會場地準備讓大人小孩都盡興的..

無奈天空不作美..突然變了個好冷的天讓好多小貴賓都生病了..

怕大家將感冒傳來傳去於是乎取消的party..就在家裡小小慶祝一番嚕~~

很多疼愛甯甯的長輩都送來的生日禮物..還有叔叔.阿姨.乾爸一大堆人也都送來的生日禮物跟祝福~~

真的是非常的感謝..甯甯真的是一個很幸福的的小孩...

親愛的甯甯寶貝..恭喜妳4歲了!!

媽咪希望你永遠快樂...不論做什麼快樂最重要!!希望你永永遠遠都像照片一樣開心笑開懷..

DSC000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