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想老爸!! 

這2天我家茶米大大陸工廠去看看...

每天臨睡前我都很苦惱~~

因為我家那個感情豐沛的甯甯都會上演一段相思淚成災的戲碼...

第一天足足哭了30分鐘左右...

嘴裡喃喃念著沒有我的把鼻~我怎ㄇ睡覺???

我要我的把鼻回來~~嗚嗚嗚嗚~~~

我只剩下把鼻的睡衣了.....然後就抱著她老爸的睡衣哭到一整個欲罷不能~~

天啊!!這戲碼也太催淚.....

他老爸聽到她哭著說電話的當下~眼淚應該都要飆出來了吧!!

IMAG0107.jpg

女兒就是這麼撒嬌貼心....

他老爸在SKYPE上傳了5個小太陽鼓勵她~這小妮子每天都要叫我弄給他看上好幾遍~

每天都問我今天禮拜幾???把鼻~禮拜四就回來了..

真的是老爸上輩子的情人~~

明天茶米就回來了~今晚帶著眼淚入睡的寶貝依然抱著她老爸的臭睡衣!!哈!!

  P10807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