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709.JPG

是的~不要懷疑.在我媽一直說我是小懶豬的同時.我就偷偷的會爬了~

雖然我的動作很鱉腳~但是我還是會爬啦!!

IMG_5454-horz.jpg

 

才在唸說這個小肥勛怎麼都不學爬爬..

沒幾天他就給我爬爬走了...

雖然爬行姿勢很不帥氣.

但至少是開始爬蟲類的生活啦!!

這也就是說我的好日子過完啦...會爬得更難控制了阿~~

而且這小子不知道是不是電視看太多~

竟然給我跟人家趕流行..叫小美等等我....

每天給我在家開起抽屜來了~~

IMG_5727-horz.jpg

那個~~我們家的不是IKEA買的....不要一直給他開開關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