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想買一個新炒菜鍋好久嚕.

但一直猶豫不決到底該買哪種好???

本來想買個不銹鋼炒鍋.後來想想要很努力的刷才能永保亮晶晶....放棄!!

後來想說買個le creuset 炒鍋也不錯..但是實在是太重了不能翻鍋.

對於我這種幾乎天天炒菜的人來說實在太不實用.可能會重死自己...

爬了好多文...

小R家的小黑鍋

維尼媽家小黑鍋

看到韓國小黑鍋.很多人推薦,好像很不賴...

所以小黑鍋就雀屏中選成為我要新添購廚具之一....

本來要從台灣買,在麻煩公婆帶來seattle.

後來想到在
米桶姊姊家米桶姐姐有說"小黑鍋在韓國到處都有在賣...很常見.."

所以我就想說在西雅圖也有很多韓國人聚集的地方.有很多的韓國超市...

也許不用飄洋過海在西雅圖我就可以買到我想要的小黑鍋,

所以我挑了一家最大的韓國超市-
HMart....

我想說店大家貨色也齊全ㄚ....

哈哈哈!!果然沒錯.店內確實展示著大大小小各式各樣的韓國小黑鍋...

最後我挑了2把鍋...一個是32CM的深型炒鍋,另一個是26CM的平底鍋






而且後來我發現.美國賣得比台灣還便宜ㄝ...

32CM深型炒鍋附玻璃蓋$15美金,26CM平底鍋是$17美金.

在美國買2個的錢在台灣只能買到一個32CM深型炒鍋ㄝ....

有賺的感覺ㄝ~~ㄏㄏ!!

回家馬上開鍋試用......就來做道紅酒牛肉蛋包飯...

先熱鍋炒飯....完全不沾歐..再接著煎蛋...也完全不沾...然後完全不用洗鍋就接著煮紅酒牛肉醬汁...

一鍋到底...真是太美妙了...我只洗了一次鍋就搞定一餐....




ㄚ~~我愛上韓國小黑鍋啦!!

之後我還用小黑鍋煎魚煎肉..也是完全不沾...真的是物超所值ㄝ!!

你也缺把不沾鍋嗎???快點去買把韓國小黑鍋保證讓你做飯都有好心情歐!!

P.S 無名真的好爛ㄚ....我這篇打了2次..之前打的都莫名的不見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