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是一直想PO的..趁女兒午睡偷空PO文嚕!!

從甯甯15天大開始..娘家媽媽都幫甯甯噓屎+噓尿...

用意是不想讓便便隨著尿布"黏"再屁屁上太久!!

我家這小鬼也很配合的當外婆給他噓噓時..送坨"ㄣㄣ"給阿嬤..有時還會附贈一噗"尿"..

也許是從小訓練得當..甯甯到目前8各月為止..ㄣㄣ在尿布中次數屈指可數...

我記得到甯甯3.4各月開始就已經會"意有所指"的告訴大人說他要"ㄣㄣ"!!

當他想要上ㄣㄣ時..它會咿咿ㄚㄚ順便奉送很用力的表情來讓你知道...

到西雅圖後..甯甯已經6各多月了..以往都是看她露出要ㄣㄣ的表情時帶她去蹲馬桶..

我決定訓練她定時上大號..每天早上睡醒和晚上洗澡之前各蹲一次馬桶...

幾天之後他也習慣這樣ㄉ模式..按時上大號!!

本來都是我抓著她面對馬桶水箱讓她蹲馬桶..隨著她年紀的增長..

這小鬼開始"享受"起她蹲馬桶的時光.不再只是認真的ㄣㄣ...

2支胖腿腿踢ㄚ踢ㄚ..用力的對著水箱蹬...要不然就是努力的側過身子抓旁邊ㄉ衛生紙玩耍..

抓著她讓她蹲馬桶很累...要花很大的力氣緊緊抓著她才安全...

美國賣場裡都會賣baby專用ㄉ小馬桶蓋.不是那種還要倒屎到尿小馬桶....

是只要放在家中馬桶上就可以讓baby坐上馬桶..我覺得很方便!!!



我就提前買了回來讓甯甯自己坐馬桶上廁所...我知道很多人都嘛很大以後才用小馬桶..

看起來很舒適是吧!!!那坐墊還是軟軟的ㄋ~~~

買小馬桶蓋還有附贈一個掛勾讓你方便拿取使用~~




買回家當天就讓甯甯試坐..

一開始我們讓她按照大人的坐法正常坐著上,誰知道她.....竟然不會施力!!!

靈機一動..就讓她像往常一般的坐法(面對水箱)...
  

                                                     

這小鬼姿勢一恢復往常..就很順利的完成嗯嗯的作業~~~

我想就先讓他用舊姿勢坐著上...

等適應後在學正常坐法嚕!!

噓屎噓尿這習慣真的很好..不只可以避免尿布診還可節省尿布的花費...

家有寶寶的你~~一定要試試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