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張哺乳照的...

後來想說還是算了吧.

因為雖然哺乳很神聖但是還是有很多人會想歪..

這胎餵母奶其實還蠻順利的..至少到目前為止都沒有需要追奶的情形~~

倒是ㄋㄟㄋㄟ太多讓我非常苦惱.

光是坐月子那一個月內我就得了4次乳腺炎..

乳腺炎阻塞真的很恐怖.全身痠痛外加發高燒.還有痛到不行的乳房.真的是很折磨~~

而且不能因為很痛就不餵奶.還是要忍著痛把奶水移出.這樣乳腺炎才好的快歐!!

我現在就像倒吃甘蔗般越餵越順啦...

果然我覺得餵母奶真的是 一個"撐"字....撐過去就對了~~

一開始乳頭破皮很痛..我撐過去..

再來奶水太多漲奶也很痛..我也撐過去..

乳腺炎那種爆痛.無敵痛.我也咬牙撐過去~

其中我兒子四個月的時候.老幕我還得水痘住院隔離11天.也沒法阻止我要餵母奶的決心.

住院的11天中我一天擠奶4次把每天1千多C.C的母奶擠出來倒掉..

爲的就是一直有奶.等我出院後就可以在無限供應給我兒子喝到飽啦~

這樣果然讓我如願以償的全母奶到現在.....

原本這胎我只打算餵4個月..

後來我自動延長為半年..

現在我又想餵到一年後讓勛勛自己離乳...

全親餵實在是太棒了..出門不用背一堆瓶瓶罐罐.也不用洗一堆奶瓶..

走到哪裡都可以餵...

最棒的是餵奶時的親密感...

勛勛.就讓你吃到不想吃母奶為止吧~~

反正你一看到奶瓶就大哭.(我家裡那一堆現在只能用來當擺飾昂貴奶瓶.想到就心痛><)

還有一大堆你只拿來當磨牙玩具的奶嘴..

就讓我們2個再多親密幾個月吧~~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