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作品


第一期的抹刀課..在今天畫下句點...

今天的蛋糕也是這6堂課以來我覺得最最難畫的一個.....

唉......可是老公還很給面子說好看....>_<

老師的電動手畫的才是好看說....我的只能唬唬外行人~~~

今天一樣是半圓蛋糕...

完成基本蛋糕抹面之後..旋轉轉檯由4的方向..在蛋糕底部1CM高處擠上2-3條巧克力醬...(由7的方向抹刀傾斜15度按壓出瓶蓋波紋)

抹刀的角度要一致..按壓的距離也要相同...波紋才會美美的~~~

然後在蛋糕表面圓弧處也擠上一條巧克力醬(手固定不動..轉檯動)..用竹籤畫上圈圈(大小要一致)紋路才會規則又美麗!!

再將水果擺上就大功告成嚕!!

在郁芬老師那裡上課很快樂....學到的東西又很多...還交到粉多新朋友好同學~~~

真是太有收穫了!!

到西雅圖後...我會粉懷念的....

同學們...如果逛到我家...不要客氣要留言歐!!

以下是妹雅老師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